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博爱青春——‘救’在你我心中”
2018/7/13 11:21:35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2018年7月11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博爱青春——‘救’在你我心中”团队在连云港陇海步行街现场开展了阳光义诊、三角巾包扎教学和CPR现场演示等活动。活动目的旨在为更多的港城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宣传专业的急救知识,为港城的急救事业添砖加瓦。
  


   全体队员们在烈日下来到陇海步行街,受过专业培训的队员们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并在义诊结束后送上专业的健康小贴士。CPR和三角巾的现场教学自然是毫分缕析,把控每一个细节。因为正值晌午,队员们贴心地准备了饮用水并贴上防治中暑的瓶贴。为火伞高张的陇海步行街送去阵阵清凉。炎炎热夏也阻拦不了市民们的热情,大家聚集在服务站前。队员们积极参与、细心讲解;市民们踊跃参加、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当然小礼物也不能少,得到礼品的市民们更是笑颜盛开。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收获颇多,不仅服务了港城人民,还丰富了自己的阅历。此次活动成功地将急救知识、必要的救援理念、救护细节烙在市民的心中。
  


  

站内链接:
2018/7/20 9:25:42
2018/7/16 9:24:27
2018/7/13 11:21:35
2018/6/22 16:24: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