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8年全市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7/11 16:16:45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7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召开2018年全市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宣教处负责同志对《关于做好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部署今年的征兵宣传任务。随后,市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任忠进行了征兵宣传动员,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征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要找准工作重心,精心筹划组织,确保征兵宣传工作聚在焦点;要利用多种平台,形成立体攻势,确保征兵宣传工作全程覆盖。
   会议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惠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征兵宣传工作是征兵工作的首要环节,事关征兵工作全局和质量,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聚焦任务,提高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国内外和社会各界对征兵工作都比较关注,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非常重要,各级要加强舆情监控,突出宣传重点,创新方法手段,掌握宣传主动权;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征兵宣传工作的持续性,多层面、全方位、大范围地解读征兵政策、诠释应征入伍优势、展示征兵动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具体环节。
   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人武部副部长,市征兵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7/11 16:1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