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暑期社会实践问卷调查暨知识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7/11 16:14:26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为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及市民对遗体、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的情况,同时提高团队自身的专业素养,7月10日上午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博爱青春——生命之约,大爱传递”项目组的19名志愿者前往连云港市各校园、街道开展活动,并于下午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的大礼堂进行“三献”培训。
  


   上午9点,志愿者们分为5个流动小组,分别前往江苏财经职业学校、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淮海工学院、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这五所学校进行问卷调查及发放相关宣传册、纪念品,共计回收有效问卷500余份。
   下午2时,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大礼堂,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培训以观看相关影片,阅读相关文件的形式,来让志愿者们更加自主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此外,志愿者们进行话剧《大爱的传递》的排演,为之后的下乡活动打好基础。本次活动于下午6点结束,受益人数达6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了解广大学生及市民对遗体、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的情况,也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的专业素养 ,为今后遗体、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站内链接:
2018/7/11 16:14: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