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
2018/7/11 11:08:5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新争优,近日,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普及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29日两天,组织班子成员、在编在岗人员参加“迎七一”学习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二是召开“七一座谈会”。7月9日下午,召开“七一”座谈会,学习市委相关文件精神,讨论《中共连云港市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中心支部近期党建活动。会上,对2017年度民主评议获得优秀等次的5名党员进行表彰,党支部书记高波为获得中心支部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是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大家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工作标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四是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专题展。7月3日下午,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革命纪念馆进行集体宣誓活动。高波书记带领大家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全面了解了党在革命初期的奋斗历程,特别是走上井冈山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光辉历程。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机关后勤服务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我市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8/7/11 11:0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