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港口系统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报告会
2018/7/6 10:10:44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同志们,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7月5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特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同志为港口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报告。市港口管理局、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30万吨级航道建设指挥部等三家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主持。
   王奎杰书记就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足够自信、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两个小时的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对多年反腐倡廉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臧玉臣同志就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夯实基层基础,打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最后一公里;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港口口岸环境;勇于解放思想,奋力开启港口口岸高质发展新篇章。
   广大党员干部仔细听讲、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严守党纪国法,依规依法履职,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港口口岸“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功立业。
  


  

站内链接:
2018/7/6 10:10: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