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调研海州区
2018/7/5 9:03:1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一行三人调研指导海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建设和运行等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宝凯等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设在海州开发区的区监委派出第三监察员办公室的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编制、人员配备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中,温书记向调研组作了海州区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纪委、监委的运行情况汇报。作为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的两个试点单位之一,温书记着重汇报了区监委向镇街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的相关情况。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彩霞对海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建设和运行以及向镇街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海涛书记指出,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试点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提升,在实践中总结探索经验。
   刘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把讲政治讲规矩放在首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求真务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试点工作中,要坚持实践性,多研究多思考;要坚持规范性,注重流程制约,程序合法合规;要坚持实效性,增强监委的权威性,做到监察全覆盖。在试点工作中要注意形成衔接有序、监督有力、制衡有效的工作机制,为下一步在全市、全省推进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提供经验样本。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