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农开局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7/4 16:24:39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适应农业综合开发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更好地推进全市农业综合开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计划开展,切实提高全市农业开发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素质,顺利通过2017年度农开项目市级检查验收和省级抽查,市农开局和财政局在桃园宾馆会议室联合召开2017年度全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会期一天。上午主要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徐希娟局长主持,市农开局副局长成云飞、陈永富也参加培训。省农开局土地处王景成处长、省农开局监督检查处闫海伦处长、省财政厅农业处孙应斌处长分别对国家土地治理项目验收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监督检查相关政策及要求、国家及省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管理政策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三位处长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的很到位,很实用,很及时,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了解农业综合开发管理和建设的相关知识。
   下午主要围绕市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副局长陈永富主持。市农开局三位业务处长讲解了项目验收中的重点工作。随后,徐希娟局长作重要讲话。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开发、财政、乡镇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精心组织,把迎接2017年度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抓好抓实;二是咬定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快2017年度在建项目进度。各县区局要认真研究细化分解,一把手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一线指挥,狠抓时间节点,调集精兵强将,强化项目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迎接省市检查验收准备工作。各县区要针对市级现场督查中发现并指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同时,要围绕省局抽查验收时间节点和总体目标,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规范的管理,力争我市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圆满通过省市检查验收。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区农开局长、分管项目副局长、业务科长,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工投集团负责农开、财务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监理单位及第三方验收单位相关人员,市财政局领导和业务处室人员,市农开局全体人员,共100余人。

站内链接:
2020/11/30 14:38:55
2020/9/3 13:16:57
2020/5/26 17:31:36
2020/4/24 19:53:51
2018/9/17 10:04:38
2018/8/14 10:07:10
2018/7/4 16:24:39
2018/2/8 15:06:48
2016/2/6 10:02:43
2015/12/21 9:30: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