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委会议
2018/7/4 15:48:27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打印本页   

     6月27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七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民建省委九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领导领题、全员参与,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2018年上半年度发展会员名单,总结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工作思考》调研课题的相关工作。
   朱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朱主委就新时期进一步做好全市民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意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三是强化争先意识,有效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站内链接:
2018/7/4 15:48:27
2017/5/4 15:3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