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片会成功召开
2018/7/4 9:35:5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召开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片会,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委、财政局、卫计委、工投集团等12家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市经信委极美苑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站,听取了市经信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为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立以来新建百个党支部、轮训百名老书记、组织千人签名展、带动万人大学习等活动点赞,同时,大家对党员年龄普遍偏大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如何开展,对符合单独设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条件的如何单独设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对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主题实践活动十佳方案评选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高俊表示,对各单位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就是党建工作。当前市委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为统领,推进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符合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契合连云港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他强调,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要扎实工作,不断加大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指导力度,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挥独特优势,增添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18/7/4 9:35:56
2012/5/22 10:52: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