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委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2018/7/3 9:08:24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6月29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农委党组书记王靖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赴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纪念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快干,为港城农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怀着同样的信仰,走进展厅,参观者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资料,缅怀同仇敌忾、热血杀敌的苏北鲁南先烈。在小沙东海战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宣誓声,彰显着市农委党员干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以加倍的努力向党的生日献礼、不负伟大的时代的坚定承诺。
  


   期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党组书记王靖、机关党委书记胡彦贵与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座谈,和大家一起感悟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勉励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连云港市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7/4 8:41:50
2018/7/3 15:36:28
2018/7/3 9:08:24
2018/7/2 11:48: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