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7/2 11:48:23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为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一”前夕,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群众观念、带头解放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来临之际,各党支部(党小组)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就如何解放思想、高质发展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围绕本职工作,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加培常务副市长在第二党支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就如何开展党小组工作,如何解放思想做好实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市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性修养是一个终生课题,思想上要升华,工作中要充满正能量;要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工作中要学习,学会思考,锤炼工作作风,开展研究型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分清轻重缓急,善于抓工作;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实现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自我的大提升。
   二、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普及活动。在全市组织开展的“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电视知识竞赛活动中,组织办公室人员参赛并获得较好成绩。“七一”前夕,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全市学习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
   三、评选先进树立标杆。“七一”前夕,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树立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借鉴的楷模和标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开展“送温暖、聚人心、铭党恩”党内关爱行动。6月29日上午,开展走访办公室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党员先进典型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五、集中观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展览。6月29日下午,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革命纪念馆观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展览,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在革命初期的奋斗历程,特别是走上井冈山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光辉历程,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站内链接:
2018/7/4 8:41:50
2018/7/3 15:36:28
2018/7/3 9:08:24
2018/7/2 11:48: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