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华诞
2018/7/2 11:34:23   来源:市商务局 董玉福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集体组织党员干部赴市革命纪念馆,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革命纪念馆宣誓大厅,局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局长任瑜的领誓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初心使命、牢记誓言的心声。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展,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和开展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英勇无畏、不屈不挠、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特别是井冈山精神以及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一致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商务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实干作用,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集中组织了监察法知识测试,编印了《基层党建工作专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特刊。
  


  


  

站内链接:
2018/7/2 15:57:41
2018/7/2 11:34: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