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计委党委举行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7/2 11:03:12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6月 28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举行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方宣读了《关于表彰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80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委党委的表彰。
   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他希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准目标方向,认清职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谋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再创新业绩,为建设新港城贡献出全部力量。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做到:一是心中有党,务必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勇立潮头;二是心中有民,务必在增进群众福祉中勇建新功;三是心中有责,务必在加快跨越赶超中勇挑重担;四是心中有戒,务必在巩固执政基础中勇做先锋。
   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仲建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赶先进,见贤思齐,凝聚起推动卫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深化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三是要切实抓好任务落实,紧盯年度重点卫生计生工作考核指标,真抓实干,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促进健康连云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委班子成员,委各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省连云港海滨康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宣传处长、监察室主任,委机关党总支成员、委机关处室党员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150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