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
2018/7/2 11:00:47   来源:市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6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作重要讲话,并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以思想大解放助推‘品质城管’高质发展”专题党课。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驻区大队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约190人参加了会议。
   庆祝会上,市城管局党组对市环管处等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胡长青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陈树阳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为获奖个人和支部进行了颁奖。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渣土处党支部、海州二大队党支部等三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市城管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规范,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有力促进了全市城市管理和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省优秀管理城市的创建工作。今年“七一”前夕,市环管处主任王晓明、市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一大队王杰被分别被省住建厅行业党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雷玲被市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
   宣誓结束后,苏锋局长作了“以思想大解放助推‘品质城管’高质发展”的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内涵、明确大讨论活动重要意义、解决存在突出问题三大方面,对做好城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通过大讨论活动要重点解决城市管理中工作理念落后、学习能力不足、精神萎靡不振、团结协作不够、工作能力不足、创新意识不够等六方面问题。
   最后,苏锋局长指出,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立意深远,意义重大,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自我革新、自我发展、自我我提高的持续探索能力,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增强法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