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辉煌97载”海州区举办喜迎“七一”精品大型文艺晚会
2018/7/2 9:28:26   来源:海州区 吴扬帆 杨志成            打印本页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建党97周年,连云港市海州区喜迎七一精品文艺大型晚会于6月29日晚,在海州区市民广场隆重举行。
   “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党的崇高使命,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市民广场舞台屏幕上一条条醒目的宣传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近百位艺术家们走进市民广场,与市民群众零距离互动,大家载歌载舞,切身感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海州人民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届活动由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体局、区文联主办,海发集团专场倾情选送,路南街道办、市福彩中心、秦学教育、海方华服园协办,区文化馆、区音协、区舞协承办。这也是全年“辉煌四十年·最美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规模宏大的视觉文化盛宴。
  


   在市民广场,人山人海,灯火辉煌,歌声嘹亮,洋溢着节日的氛围,约五千多市民自发观看了演出,晚会现场,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夜空。晚会筹委会办公室,通过散发两千余册精美宣传画册,微信有奖扫码,互动问答等环节,和现场群众零距离互动联欢。
  


   经过精心组织排演,港城艺术家们选取代表性的歌曲、器乐和舞蹈作品,把晚会氛围一个个推向高潮,极具艺术感染力和鲜明的海州特色。
   伴着优美激扬的开场舞蹈《幸福来》,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歌曲《亲吻祖国》、《爱什么稀罕》、《像梦一样自由》、《把一切献给党》、《梨花又开放》,生动表达了海州人民的美好愿景;朗诵《我亲爱的祖国》,歌舞《家乡美》二胡《新赛马》,组合串烧《草原请你来》《鸿雁》《等待》等创新节目铿锵有力的展现了海州人民齐心协力迈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的斗志和决心;现代京剧《军民鱼水情》,模特走秀《迈步新海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党,建设家乡的热情。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独特,还通过媒体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博得观众赞口不绝。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了帷幕。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