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6/28 14:49:04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谋划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近期党建相关工作。
   上半年,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围绕全市科技工作大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为抓手,围绕目标,强化措施,注重实效,统筹推进理论武装、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干事创业政治氛围,为全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提出,下半年局机关党委要紧扣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标,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组织开展民主(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整改到位,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关于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为改革开放讴歌 为党旗党徽添彩”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最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国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七一”系列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是要合理安排。要求各支部把党建各项工作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结合起来,使党建工作成为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在全市开展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活动中当好主力军。三是要注重宣传。各支部要结合迎“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氛围。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