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苏锋局长参加“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6/28 8:45:21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交流。
  


   会前,支部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互相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并相互听取意见。会上,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出台的文件后,精神备受鼓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加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我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苏锋强调,作为全局综合办事机构和中枢机构,办公室承担着上传下达、文书参谋、后勤保障等重要职责,中枢一定要通,才能有效推促全局各项工作。要勤于学习,把功夫下在平时,立足自身岗位,加强能力建设;要强化服务,有吃苦意识,为基层做好服务,凡事以提升工作效率为前提,敢于破旧革新,杜绝出现流程繁冗、效率低下的情况;要有规则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不等于违反规则,一切工作必须在规则和规定约束的范围内进行。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港城作出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18/9/17 9:11:45
2018/9/10 10:37:23
2018/8/6 9:23:45
2018/7/27 11:53:49
2018/7/6 9:01:43
2018/7/5 8:49:22
2018/6/28 8:45:21
2018/6/6 10:56:43
2018/6/6 9:15:38
2008/8/26 8:3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