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港迎来第二批澳洲活牛
2018/6/22 8:47:01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作为江苏进境屠宰牛指定口岸,自去年连云港港顺利接卸首批1726头澳洲活牛业务后,今年港口强化了此项业务的客户攻关和市场开发力度,依托苏北地区唯一屠宰牛加工基地的资源优势,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成功将青岛吉隆物流澳洲进境活牛项目争取至连云港港口接卸。该项目首船3180头澳洲活牛于6月15日抵港进行作业,接卸完毕后直接运往东海县中澳达博屠宰牛基地加工,这是连云港港口接卸第二批澳洲活牛,也为后续常态化接卸和业务拓展延伸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未来几个月将有近万头来自不同国家的进境活牛将从连云港港口接卸,目前已确定接卸意向的有7月份抵港的中澳达博澳洲项目3000头活牛和8月份北京龙牧公司项目5000头乌拉圭活牛。

站内链接:
2018/6/22 8:4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