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统计局召开统计违纪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6/21 8:51:22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局对代填代报、违规入库、违规文件等内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省局【2018】39号文件精神,东海县局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印发了《关于对代填代报、违规入库、违规文件等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东统〔2018〕15号)。6月12日下午,在县行政中心C101会议室召开全县统计违纪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县22个乡镇、街道、场、开发区统计办统计负责人及部分主管部门负责统计人员、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对我县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王善良副局长就当前统计工作环境及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省市的精神要领会,工作态度要明确;二是组织领导要确保,工作责任要明确。会后向领导汇报要详细,工作要有措施;三是整治工作要彻底,执行整治方案要严格,整治结果要明显。
  

站内链接:
2018/6/21 8:51: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