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五四”征文比赛表彰大会暨2018年第二期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6/20 14:51:0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东方农商银行高质发展,青年员工当仁不让”的积极氛围,弘扬改革发展的正能量,6月15日上午,我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五四”征文比赛表彰大会暨2018年第二期青年员工座谈会。总行副行长陈峥出席会议,来自全行各部门、支行获奖青年共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钬主持。
  


   会上,杨钬通报了“我的东方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陈峥副行长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颁奖。
   表彰结束后,与会青年员工就自身工作现状、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对我行改革发展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峥副行长认真听取了各青年员工的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互动,耐心解释青年员工困惑,座谈会气氛活跃。
   最后,陈峥副行长作总结讲话,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养。二是充满正能量。要积极面对困难,勇敢面对一切,满怀信心把工作做好。三是守住底线。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把合规经营理念放在首要位置。把合规做好,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他还指出,要发挥好团委的积极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多开展一些活动,不断提升我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站内链接:
2018/6/20 14:5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