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食药监局前往颐和家园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
2018/6/19 15:32:52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下午,端午节前夕,市食药监局周炜局长一行带领市局各处室、市食药检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浦南镇颐和家园老年公寓,走访慰问那里居住的老人,为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周炜局长一行专程将慰问品送进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生活上的困难,并嘱咐他们注意饮食用药安全,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志愿者们主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询问用药情况,为他们提供一些建议。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早早将糯米、蜜枣、花生、粽叶等材料摆在桌上,围在桌前熟练地包各种口味的粽子,为老人们献上丰盛的粽子餐。
   近年来,市食药监局以“FDA健康卫士”为服务品牌,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致力于社会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站内链接:
2018/6/19 15:32: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