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今年接收重点安置对象180人
2018/6/19 9:35:45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民政厅移交我市2018年重点安置对象档案,全市共180人,总人数居全省首位。民政部门将进一步完善退役士兵岗位安置政策和“积分选岗、阳光安置”办法,切实提高政策刚性和执行力度,在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中实现“四个确保”。
   一是确保除央企岗位外,本市提供的岗位总数不低于接收安置任务实际人数。尽最大努力筹措岗位,将退役士兵全部安置到国有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
   二是确保提供一定数量的事业编制岗位用于退役士兵安置,事业编岗位占比继续保持苏北领先水平。
   三是确保每一个安置计划得到落实,中央、省、市下达的安置指标,各地不得随意减免,用足用活每一个安置指标。
   四是确保退役士兵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退役士兵,严禁以公益性岗位、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临时用工等形式安置退役士兵,要依法依规与退役士兵签订劳动合同,落实同工同酬待遇。我市将于12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安置任务,切实维护重点安置对象合法权益。
  

站内链接:
2018/6/19 9:3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