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加大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推进力度
2018/6/19 8:51:0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6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推进会,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党组织负责人、妇女组织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出席会议。
   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要坚持“先建设、后完善、再提高”的工作方针,力争今年年底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应建俱建,80%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妇联达到班子组建好、工作机制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的“四好”标准。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党总支书记胡忠霞,连云港师专妇委会主任杨燕分别代表单位党组织和妇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对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对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对于发挥组织作用、进一步促进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女干部、女职工成长成才,对于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二要准确把握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的工作重点,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基础牢固、覆盖广泛、充满活力、富有特色,具有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和战斗力的群众组织。三要努力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的实际成效。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的领导,切实解决妇联组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积极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强调,妇联组织既要服务好本单位,争做“巾帼典型”,又要服务好女性家庭,做好工作动能的储备,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6/19 8:5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