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农开局、财政局联合召开全市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2018/6/19 8:44:10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6月15日上午,市农业资源开发局、财政局联合召开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部署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级验收工作。各县区农开局局长、财政局农业科长,徐圩新区、云台山风景区、市工投集团分管农开、财务工作负责人,市财政局农业处负责人,市农开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和有关单位汇报交流2017年度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报账、拨付进度及下步打算;市农开局成云飞副局长传达省局验收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省级项目市级验收有关工作;陈永富副调研员传达省局高标准农田绩效评价会议精神,专题部署国家项目市级验收有关工作;随后,市财政局王东处长就项目资金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上还下发了市级验收工作方案。
   最后,市农开局徐希娟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当前,全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各县区和有关单位要强化时间节点、突出重点难点,对进度偏慢的项目要紧盯不放,通过倒排工期,加大督查力度,增加人力、物力投入等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高度重视,确保省级绩效评价和项目抽查验收工作落到实处。承担2014-2017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绩效评价和2016年度第二批土地治理项目、2017年度农开项目省级抽查验收的县区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特别是在抢抓项目进度的同时,同步加快资金报账、拨付进度和审计工作,力争提前完成县级自验,尽早提交市级验收申请,确保在省局督查之前圆满完成市级验收工作。三是回顾总结,充分吸取2017年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统筹抓好2018年度项目启动工作。各县区要抓好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可以采取约谈、诚信度考核、加大保证金等实招,加强对监理和施工单位管理,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要进一步突出乡镇政府主体地位,充分调动项目乡镇和村组的积极性,使项目乡镇在农开项目建设管理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站内链接:
2018/6/19 8:44: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