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浓情端午,赣榆区检察院情系空巢老人
2018/6/15 9:58:1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了让社区内的空巢老人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14上午,赣榆区检察院组织该院青年干警深入胜利社区看望慰问空巢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干警们在胜利社区党总支书记范贤松的陪同下来到老人家中,给老人们送上粽子、鸡蛋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干警们都会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干警们认真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老人为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不仅让空巢老人切实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还体会到了检察官的温暖,在拉近群众和检察官距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警的服务意识。
  


  

站内链接:
2018/6/15 9:58: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