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侨联宫琳副主席为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2018/6/15 9:54:38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6月11日,连云港市艺术学校举行“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宫琳为交流基地揭牌。省侨联文化联络部部长冯为宽、副部长刘芳、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颜金娥等领导出席仪式。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宣读了省侨联关于确认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通知。他指出,江苏省侨联十分重视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希望市艺术学校以基地揭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发挥好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深挖文化精髓,打造文化特色品牌,努力把交流基地打造成为向海内外展示宣传连云港的名片。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颜金娥对市艺术学校被授予“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表示祝贺,她感谢省侨联对市艺术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市艺术学校青年歌舞团提升优化服务品牌,打造更加经典的舞台表演,扩大社会影响力,不辜负省侨联对市艺术学校的厚爱。
   省侨联宫琳副主席表示,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丰富“亲情中华”主题活动内涵、服务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载体。希望连云港市艺术学校继续创新发展、突出特色,注重做强学校文化特色品牌,充分发挥“文化交流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海内外华人华侨提供服务,共同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8/6/15 9:54: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