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家庭医生签约进机关签约服务
2018/6/15 9:40:20   来源:海州区 张建兵 顾芳            打印本页   

     根据海州区政府关于印发《连云港市海州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四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政办发〔2018〕29号)要求,海州区卫计局积极落实“四进”活动实施方案,委派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为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与区机关工委对接,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周一、三、五下午,抽调精干家庭医生团队成员6人,每个下午工作时间为机关工作人员签约50人左右,第一批机关工作人员430余人将在7月4日完成签约工作。
   根据签约日程安排,今天下午在区政府食堂东区,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始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现场设置了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条幅、宣传板块、多种宣传彩页。签约过程中通过机关工作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咨询的问题显示,大家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已经有了相当高的认识,签约热情很高。
   今年,海州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目标为全人群覆盖率达40%以上,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70%以上。我们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重点将向提质增效转变,为签约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不断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健康海州建设尽一份力。

站内链接:
2018/6/15 9:40: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