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8/6/15 9:37:48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水平,6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名志主持会议,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电子政务绩效评估与咨询部副主任张衡就“互联网+”时代政府网站建设等相关内容做了专题讲座,各县区、市各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张名志副主任强调,在“互联网+”时代,政府网站是政务公开的第一平台,政务服务的第一门户。目前,国家、省、市不断加大对政府网站的监管力度,建立了政府网站常态化检查制度,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我市政府网站建设仍存在不少问题,办网水平需要进一步提升。就做好我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张名志指出: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在网站建设经费上要给予充分支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本单位网站的日常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二是要责任落实到人。各单位分管领导、主要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网站的建设管理职责,在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中有失职行为的,要按照工作责任体系相关要求追究责任。三是要认真负责。对照政府网站普查指标和测评指标,加强对信息发布、栏目调整、链接使用等项目的审核,遇到栏目调整、改版升级等重大事项要及时与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做好沟通衔接。
  


  

站内链接:
2018/6/15 9:37:48
2010/4/15 17: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