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以“十个一”为载体丰富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8/6/13 9:35:45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司法局党委在全系统开展“明规矩、知敬畏、讲担当”警示教育双月活动,以“十个一”为载体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确保党员干部全员受教育、人人受警示。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支部会,集中学习《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以及最新中央规范津补贴文件、省两办禁止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饮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严格对照执行。
   二是组织一次交流研讨。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及支部讨论会,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
   三是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局领导带头上意识形态工作党课,并结合“理论下基层、我来讲一课”活动,班子成员到挂钩联系点或分管部门、条线进行理论授课辅导。
   四是参观一个教育基地。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行业协会党员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
   五是进行一次专题研究。召开局党委会,与派驻纪检组共同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向主要负责人汇报分管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六是组织一次廉政谈话。采取集中谈话或一对一单独谈话的形式,在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话活动,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七是开展一次风险评估。在已经排查出风险点的基础上,针对年度新工作,对廉政风险点回头看,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内部制约和监督。
   八是组织一场知识测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面从严治党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九是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回头看,把“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作为机关自身建设的抓手,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对下属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十是作出一份廉政承诺。分别签订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字背书”承诺制度,结合岗位实际,郑重公开作出承诺。
  

站内链接:
2018/6/13 9:3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