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开展廉政巡查推进从严治党
2018/6/13 8:43:10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为深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求,促进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对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进行廉政巡查。
   巡查采取了“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明察”包括现场督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以及填写调查问卷,了解审计组在被审计单位审计过程中,履行工作程序、张贴审计公示、设立廉政监督员以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和审计“八不准”纪律情况。“暗访”为事先不打招呼,巡查组突击检查审计现场,查看审计公示是否张贴、审计组成员到岗工作情况、执行纪律情况等。检查中,巡查组还与被审计单位对接,了解审计组人员遵守纪律、开展工作情况,征求被审计单位对加强和改进审计组廉政建设工作和审计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审计现场纪律巡查,全面掌握审计人员在被审计单位期间执行纪律和遵守廉政规定情况,既从源头上防控了廉政风险,又在实际工作中深入细致地落实了从严治党要求。

站内链接:
2018/6/13 8:43: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