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徐圩海事部门加强中小型船舶现场监管
2018/6/12 17:20:2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近期,连云港徐圩海事部门针对3000总吨以下的中小型船舶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强中小型船舶现场监管。
  


   海事执法人员按照散装液体危险化学品船、水上施工作业船、砂石运输船等船型分类,突出船舶差异化管理,在确保检查船舶不遗漏、整治对象全覆盖的基础上,重点对船舶自身的安全管理和船员的履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执法检查,严查重处不按规定报告进出港动态、船舶超限超载航行、船员配备不齐、服务资历造假等多见于中小型船舶的水上违法行为,并对违法船员进行记分处理。
   截至目前,徐圩海事部门共开展中小型船舶安全检查11艘次,发现缺陷101项;开展船舶现场检查16艘次,发现缺陷7项;并对5起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站内链接:
2019/7/29 15:31:56
2018/6/12 17:20:28
2018/5/17 11:2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