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邀请省院艾占波主任开展保密培训
2018/6/12 15:34:30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近日,市院邀请省院保密办副主任、省院办公室副调研员艾占波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院保密委成员、保密工作具体负责人、各基层院分管领导、保密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艾占波主任在培训中详细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发生的失泄密违规情况、全国失泄密案件情况,分析了失泄密事件发生的原因,并就如何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如何加强定密管理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李翔副检察长就做好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保密工作人员和全体干警要做到“五个无”:一是思想意识上无松懈。要紧绷保密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干警的保密教育;二是技术设备上无缺陷。技术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自觉,确保保密软硬件设备无缺失,保密技术无缺陷;三是制度上无漏洞。要对已有制度做一次全面回头看,并紧跟网络新事物、新媒体不断出现的新形势,及时补充完善各项保密制度;四是执行管理上无死角。对各项保密制度、规定的执行管理,要全方位、无死角,任何人、任何岗位都涉及保密,所有保密环节都必须严格执行规定,各级领导、各个部门都要加强保密管理;五是监督上无例外。两级院保密委员会、保密办公室要加强保密监督,从单位一把手到聘用人员,要全覆盖、无例外,要大胆监督,把工作做在全面,两级院共同把保密工作做好,确保不出问题。


  

站内链接:
2022/10/18 17:32:43
2022/8/16 17:29:08
2018/6/12 15:34: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