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6/12 15:31:05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统一部署,市总工会党组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发动,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努力营造解放思想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是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市总实际,制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建立完善党组牵头抓总,办公室、组织部、宣教部、机关党委各司其职,各部室、各支部具体实施的组织架构,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展开。
   二是层层传达动员。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总魏国强主席在省总工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召开支委会和党小组学习会,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活动相关要求,围绕市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动员。
   三是强化舆论导向。在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张贴横幅、海报等13张,发布各类信息60条,集中宣传报道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主题内容、活动安排、基本要求等,引导党员干部广泛参与。
  


  


  

站内链接:
2018/8/15 15:45:38
2018/7/10 15:12:52
2018/6/12 15:31:05
2018/6/1 17:37:21
2018/6/1 17:0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