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气排球队获得市级机关气排球比赛第五名
2018/6/12 9:37:33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号召,推动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运动深入开展,6月9日,市级机关共17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018年市级机关气排球比赛。市国土局气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以赢三场、负一场的佳绩,获得了市级机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国土队员情绪饱满,技能优良,拼搏顽强,以精彩的发球、传球、拦网、扣杀动作体现了国土人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市国土局以职工广泛参与为目的,践行“认真工作 快乐生活”理念,坚持把开展文化体育竞赛、提升系统队伍建设水平、文明创建活动三者有机统一,有力推动了市局党组“三个全面提升”(全面提升保护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国土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工作思路落地见效,不断了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营造了文明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环境。
  


  

站内链接:
2018/6/13 8:40:46
2018/6/12 9:37:33
2018/6/11 14:4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