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6/12 9:16:5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在市老干部党校成功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作动员讲话,培训班班长代表参训学员作发言。开班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主持,全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老干部工作专兼职人员,市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陈岩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精准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市委提出要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主题主线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在全市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组工干部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通过举办这次业务培训班,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政策、明确任务,为完成年初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布置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加扎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陈岩指出,当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主要任务发生了新变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一轮发展目标,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准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安养、文化颐养、精神修养服务工作,动员和团结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在“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连云港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岩强调,要精准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新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一定增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重点,精准施策,精心服务,抬高目标定位,具体做到提升系统指导能力、阵地服务能力、团体带动能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老干部工作的兜底能力,努力使我市的老干部工作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
   据悉,此次培训班学习共2天时间,开设专题讲座2场、专题业务交流4次、讨论活动1次。专门邀请了市社科联原主席张建民和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刘南秋,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
   开班式上,局领导还为参训学员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等学习资料。
  


  

站内链接:
2019/11/26 11:48:23
2019/3/27 15:00:36
2018/10/17 11:08:55
2018/6/12 9:16:57
2010/5/7 10:16:16
2007/11/8 10:48:51
2006/5/29 9:29: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