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6/11 14:49:3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6月9日至10日,市级机关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工会承办,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市级机关的31支队伍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气排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更多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自2017年市级机关开展了气排球比赛以后,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赛场上,参赛球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球网两侧拦网、传球、进攻防守,你来我往,赛出了机关干部的崭新风貌和良好形象,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三个组别,经过55场次激烈角逐,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名次。在男子组比赛中,市经信委、市公积金中心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市财政局和市卫计委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国税局、市政府办、市委党校、市审计局代表队并列第五名;女子组比赛中,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代表队分获前三名,市政府办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混合组比赛中,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市总工会、市国税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国土局、市人大机关、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城市因活力而蓬勃。对接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比赛安排,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先后在市级机关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多元、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本次比赛既是市级机关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又一盛会,也是市级机关扎实推进文明机关、健康机关建设,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作风面貌。
  


  

站内链接:
2018/6/13 8:40:46
2018/6/12 9:37:33
2018/6/11 14:4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