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蓝莲花”“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倾城绽放
2018/6/11 9:01:32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连云港地税局紧密围绕省市妇联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创建“蓝莲花”“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赋予工作室巾帼税花先进事迹展示、女性职工业务技能提升、税苑义工社会责任担当三大职能,制定工作室相关管理制度,下发工作室创建方案,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展现新时代港城地税女职工风采,激励女职工奋发有为、比学赶超,示范引领女职工在助推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中作出新的贡献。
   “蓝莲花”“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占地百余平米,分为展示区、宣传区、工作区和培训区四大功能区域,可循环播放《巾帼暖心故事——巾帼税花绽芬芳》等巾帼先进典型事迹专题片,以巾帼业绩骄人、巾帼奉献爱心、巾帼不让须眉、巾帼花香港城4个系列全面展示“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在积极投身服务港城高质发展中的铿锵身影。
   工作室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丝路绽放蓝莲花”系列活动,“蓝莲花”巾帼志愿者们走进连云区海州湾街道营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让红旗飘扬”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送去铅笔、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心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5月初,巾帼志愿者们走进中哈物流公司等一系列“一带一路”重点企业,为其提供更为专业化的个性服务。主动问需企业,及时结合物流行业特点及市场动态为企业提供税收政策辅导,方便企业及时把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5月30日,30余名女职工开展“享阅读•话初心”读书交流活动,齐声诵读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会上的讲话,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充分凝聚巾帼智慧,激发巾帼力量,彰显港城巾帼“加速度”,以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8/6/11 9:01: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