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召开“家事直播间”开播工作座谈会
2018/6/11 8:42:4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6月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家事直播间”直播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来自全市公、检、法、司、教育、新闻媒体等13家职能部门和机构参加座谈,市妇联副主席臧永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家踊跃发言,从职能部门的角度就“家事直播间”开播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市公安局希望通过节目的开播,促进禁毒宣传进校园、进教材、进党校,多聚焦特殊家庭;市法院建议社会调查、权威数据、专家指导多管齐下,将家事问题扩大到代际关系、继承问题、家产纠纷等;市教育局表示将充分发挥直属单位女工委作用,筛选出精品奉献港城市民;市广电总台从题材选择、专家设置、品牌定位、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市司法局、市检察院、市工商局、市法制办等也从内容应该更贴近港城百姓生活、更关注社会热点焦点、更契合政治经济坏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臧主席表示,市妇联将认真梳理各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注重在内容、形式以及细节等方面精益求精,通过婚姻家庭关系构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文明家庭建设等内容讲好家庭故事。在方式上注重文人文化,倾向于家庭伦理导向,追溯传统文化思想、家风家训的过程,来弘扬优良的家规家训,提升市民的素质素养,营造家庭育人的良好氛围,倡导城市的文明新风,从而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悉,“家事直播间”工作项目于5月27日“六一”晚会上启动,这是市妇联的创新举措,也是我市围绕家庭开设的第一个直播专栏。家事直播间将锁定连云港电视台先锋频道,拟以电视专栏的形式向全市家庭展示喜闻乐见、可学可借鉴的科学家教常识、良好家庭关系构建、智慧维权指导等内容,以此助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18/6/11 8:42:43
2018/5/30 16:1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