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组织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健康检查
2018/6/11 8:29:1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经局领导同意,近日,市人社局企军办组织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进行健康检查,历时两周。
   此次体检涉及内科、外科、血压、心电图、彩超等多个项目,并为每位体检者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参加体检的有抗美援朝、参战参核、长期在边远艰苦地区服役和长期从事飞行等企业军转老干部。
   市企军办协调医院及相关单位,对体检各环节进行精心设计。医院每天都有专人现场引导,检查认真仔细,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热心周到。相关单位安排专人陪同老同志,随时协调处理突发情况。市企军办的同志及时解答大家关心关注的政策问题,宣传相关政策。
   对企业军转干部进行健康检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企业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健康体检不仅让大家及时、全面掌握个人身体健康状况,更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企业军转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让老革命们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对象。
  


  

站内链接:
2018/6/11 8:29: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