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项审计
2018/6/11 8:22:34   来源:市审计局 吕雪萍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娄勤俭书记有关“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指示精神,根据省审计厅关于《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项审计工作方案》要求,市审计局近期围绕六个方面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进行了专项审计。
   一是计划制定及完成情况。检查是否按年度计划确定的任务完成,结合2018年计划任务对照我市制定的建设实施方案,检查我市第一阶段目标任务是否完成;根据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对我市到2020年完成“四好农村路”总目标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总结。
   二是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检查农村公路的建设是否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是否按规定组织招标投标,是否建立健全项目公示、法人、招标投标、建设监理、合同管理、竣工验收和农民义务监督员等制度。
   三是农村公路管理情况。检查农村公路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建立以公共财政投入为主的农村公路管养体制,路政管理是否全覆盖。
   四是农村公路养护情况。检查农村公路养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技术状况,测算等级公路列养率,经常性养护率,是否存在因养护不到位影响农村公路正常通行,妨碍镇村公交运营。
   五是农村公路运营情况。检查农村公路镇村公交运营情况,测算镇村公交运营率,通过分析GPS数据关注镇村公交运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六是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地方配套资金是否落实到位,资金筹集渠道是否符合政策要求,是否按支付宝进度及时足额拨付建设资金,资金使用是否专户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等问题。
  

站内链接:
2018/6/19 9:54:47
2018/6/11 8:2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