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微视频《惠台大礼包来了》引起连云港台商热烈反响
2018/6/8 10:37:42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连日来,市台办在连云港台商微信群、连云港客商公众微信号、“连云港与台湾”公众微信号、“连云港台湾事务在线”网站等媒体上密集播出《惠台大礼包来了》系列微视频,受到连台胞台商和涉台单位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惠台大礼包来了》系列微视频由5集1-2分钟的动漫短片组成,分别从贸易、金融、人才、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来对国台办新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进行解读,便于台胞理解及台胞之间的互相传播。
   连云港台协会秘书长郑宝绅看到微视频后十分高兴,对政府部门制作传播这样直观明了解读“惠台31条措施”的微视频大加赞赏,表示将通过台协会平台让所有在连台商台企学习观看,并转发给台湾岛内亲朋好友,让更多的台商台胞了解学习“惠台31条措施”。台湾创业青年滕川兴奋地告诉市台办工作人员,他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该微视频,目前已获得一百多人点赞,很多台湾朋友留言表达了来大陆创业发展的意向。台企连云港光鼎电子已把该微视频发送给了公司所有员工,企业负责人林总表示,31条措施为台企台胞送出了全覆盖式的“大礼包”,一次性解决了许多过去遇到的问题,在台亲友和公司员工看到微视频和这些新措施都很感动,也期盼未来能有更多与之配套的具体细则出台,助力31条惠台措施落到实处。(刘 波)
  

站内链接:
2018/6/8 10:37: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