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社保征缴大厅贴心服务获市民点赞
2018/6/8 8:20:1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12345政府热线接到市民王女士来电,要求表扬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李曼宁,表示其至社保征缴服务大厅办理社保转移业务时,窗口工作人员李曼宁的服务态度让其点赞。
   经了解,王女士前段时间至市人社局社保征缴服务大厅办理跨省社保转移时,因不熟悉业务流程和社保转移新规,颇显疑虑和担心。但李曼宁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讲解和对业务流程的精通熟练,让王女士逐渐消除疑虑。根据文件规定,市外社保转移的办结时限只要遵守3个“15个工作日”即可,但工作人员贴心地将社保转移材料通过加急快递的方式与转入方社保经办部门衔接,尽量缩短办结时限,这种急群众所急的服务态度让王女士也很受感动。事后向李曼宁求证时,文静的她一脸诧异:“这也值得表扬啊,都是按领导要求和规定做好本职工作而已呀。”
   据了解,市社保征缴中心近两年来一直将优质服务作为工作之重,严格执行窗口值班主任提前15分钟、其他工作人员提前5分钟到岗及“午间值班岗”制度,确保工作日为群众提供全天候服务;启用微信支付宝等自助方式实现城乡居民医保便捷高效缴费;升级网报系统实现参保单位足不出户办理社保费申报业务;加强调研督查通报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11类困难群体应保尽保;建立实施大厅引导员综合服务制度提高群众办事效率;持续加强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和业务培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社保征缴服务窗口,作为人社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谨记是社保政策的具体执行者、群众权益的直接守护者、公共服务的一线提供者,认真排查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当发现因历史原因导致市区社保征缴服务网络不健全时,充分调研走访,积极协调沟通,及时推行市区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业务下沉,同时改进信息系统实现个体参保人员直接至市区交通、农业、工商等3家社保合作银行网点缴纳社保费。
   目前在机构改革当口,市社保征缴中心坚守本职,秉承“思想不乱、力度不减”的作风,执着而有力地行走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坚信花开有声。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