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召开家儿与权益工作推进会
2018/6/7 15:14:11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6月5日,市妇联在市家庭与儿童活动中心召开我市家儿与权益重点工作汇报部署专题会议,市妇联副主席臧永明主持会议,家儿、权益处室工作人员及各县区、乡镇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上午,以会代训,集中开展项目及工作实务培训,为构建健康脱贫新模式,靶向帮扶全市0—16周岁19918名建档立卡户儿童,市妇联专门邀请了专业人士为全市所有乡镇的妇联人员开展相关申报培训,确保该项目精准全覆盖、保障加速度,为港城儿童谋祉造福,增加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幸福感。
   下午,各县区、功能板块逐一就六一活动开展情况、妇女议事会运作情况及下一步两项工作的打算做了详尽的阐述和汇报,权益部从“三个结合”出发,运用“5+1”的模式开辟妇女维权工作的新路径。臧主席多次强调下一步家儿、权益要坚持以建档立卡户儿童大病救助、妇女议事会试点、“我家这40年”家庭故事征集、家事直播间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家教中心户、不忘初心·让爱回家婚姻干预、海生草、最美家教、儿童关爱、家庭文明建设等项目序时开展,以创新的理念、新颖的工作模式和扎实的效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奉献巾帼之力,为省妇联十三大献礼。(市妇联供稿)
  
  

站内链接:
2022/6/22 17:58:15
2018/6/7 15:14:11
2018/3/17 9:10:01
2018/2/8 8:48: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