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全县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会议
2018/6/6 11:30:49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召开全县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熊胜豹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组织系统工作作风的若干意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领学了《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
   徐冰指出,加强组织系统作风建设,是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现实需求,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县组织系统要以思想解放推动作风转变,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全县上下思进取、谋发展、图崛起的决心和干劲调动起来,把社会方方面面迎接挑战、奋发有为的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进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以素质提升促进作风优化,始终保持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要坚持说实话、道实情,不避实就虚、回避矛盾,切实提升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以担当精神锤炼过硬作风,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严实标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徐冰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收到实效、再上台阶。坚持领导带头。部务会成员、乡镇组织委员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直接责任人的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分管部门、所在条线作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坚持抓早抓小。要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教育活动,增强防微杜渐意识;要抓苗头抓预防,正视小问题,注意小细节,切实推动作风问题持续好转。 坚持典型示范。要择优推荐一批敢于担当、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的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发现一个处理一个,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坚持常态长效。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鲜明用人导向,引领实干创业“风向标”,凝聚干事创业新动能。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