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8家县(区)级以上公共图书馆全部进入国家一级馆行列
2018/6/6 9:18:44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近日,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结果公布,连云港市图书馆、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连云区图书馆、海州区图书馆、赣榆区图书馆、东海县图书馆、灌云县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等8家公共图书馆全部获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
   近年来连云港市各公共图书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加强业务建设,整合优化资源,积极做好免费开放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多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和专家领导的肯定。特别是去年8月份,全国公共图书馆第六次评估定级专家组实地考察时,江苏省专家组组长、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处长杨树发对连云港市公共图书馆建设及评估工作高度赞赏,对图书馆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每四年进行一次。连云港市各级公共图书馆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图书馆硬件、软件建设,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资源的传播服务作用,保障公共文化服务水平逐年提高,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便利化,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目标。
  

站内链接:
2018/6/6 9:18:44
2016/4/22 9:53:57
2008/10/14 14:53:13
2008/10/8 15:30:32
2006/9/28 11:25: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