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梁家河》全国发行逾150万册
2018/6/5 17:46:50   来源:转载             打印本页   

     截至5月20日,《梁家河》全国发行153万册。这是记者从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获悉的消息。
     纪实文学《梁家河》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5月2日在陕西首发,全国同步发行。全书10.2万字,40幅图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的工作生活,再现了他由一名知青成长为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历程,真实记录了几十年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前不久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延安馆梁家河展柜展出的百余册样书在开展第一天就被热情观众一扫而空。
     在西安图书大厦,据工作人员介绍,《梁家河》首发至今,平均每天销售1000册左右,团体购书以企事业单位为主,零售主要集中在周末,一天有100册到200册,读者反响普遍不错。
     在宝鸡书城,《梁家河》半月内补货3次。5月2日全国同步首发后,首批800册图书3天就被抢购一空,截至5月16日凌晨,第三次补货的1.5万册验收入库。书城副经理梁永刚说,这种热度“在书城还是史无前例的”。
     在延安中国红色书店,自5月2日发行以来,《梁家河》销售十分火爆。“我们一共进了3批货,每天零售100多册。前来订购的单位也不少,有的一单就订了3000多册。目前共销售15780册。”延安中国红色书店经理陈刚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加强《梁家河》发行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了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希望通过《梁家河》一书的发行,把梁家河的故事、梁家河的精神传递给全国人民,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图书正在加印中。”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陕西人民出版社社长惠西平说,陕西人民出版社从最初选出4家省内印刷厂,到如今增加到省内6家和省外一家印刷厂,精选规模大、技术强、质量好的印刷企业,选用优质的纸张材料,确保图书印制保质保量出版。“下一步,我们还将拓展发行渠道,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让全国各地的新华书店、知名网店都有这本书,让全国乃至世界读者在感知《梁家河》的同时,传播陕西声音,彰显陕西新形象。”
     
   作者:王坤宁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1日
  

站内链接:
2018/8/7 11:45:06
2018/6/5 17:4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