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活动
2018/6/5 9:44:35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六一节前夕,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分别来到海州湾小学、南巷小学、临海路小学和板桥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活动。机关总支各支部代表带着课外书、文具、体育用品等物品,看望慰问帮扶对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关爱困境少年儿童成长,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通过前期调研、走访,收集了全区20名优秀困境少年儿童的“微心愿”,按照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积极认领,并通过各种渠道发放微物品,圆梦微心愿。
  

站内链接:
2020/12/18 18:57:35
2018/6/5 9:44:35
2014/4/25 15:59: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