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12名一等奖选手荣获第三届连云港技能状元大赛“连云港技能状元”称号
2018/6/1 18:07:5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上午,第三届连云港技能状元大赛闭幕式在江苏省经贸技师学院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波,市人社局局长郝新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市妇联副主席封海燕,团市委副书记王雷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单位颁奖,市人社局副局长邵晓峰主持闭幕式。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中的作用,我市今年举办第三届连云港技能状元大赛,并根据我市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发展需求,设置数控车床、装配钳工、西式面点、化学检验、电气装置、焊工、厂内机动车驾驶、智慧家庭工程师、钢筋工、汽车喷漆、剪纸、面塑等12个参赛职业(工种)。全市共有1万多名职工报名参加大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360人获得决赛资格。
   经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姚会君等12名选手在各自项目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他们由市政府授予“连云港市技能状元”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1.2万元;获得各项目二等奖的23名选手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分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和“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7000元;获得各项目三等奖的34名选手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分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和“连云港市技能标兵”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5000元。
   同时,获得各项目一、二、三等奖的35岁以下选手,由团市委授予“连云港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获得各项目一、二、三等奖的女性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连云港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获得各项目一、二等奖的选手,由市人社局申报相应技师职业资格。
   闭幕式上,还对荣获市政府“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站内链接:
2018/6/1 18:07: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