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连云港市建筑垃圾处置新征程
2018/6/1 17:49:3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是连云港市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发展大计。连云港市工程渣土管理处全力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管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将建筑垃圾处置各项工作向精细化、智能化、长效化深入推进,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统一思想,锤炼队伍
   紧密结合市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情况,渣土处全体队员对党的十九届一次、二次会议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计划进行全面剖析、仔细研读,认清城管队伍在我市全面高速发展中的主要任务,时刻确保思想认识高度统一。
   二、高质发展,全面管控
   为确保渣土车辆规范运输,道路干净整洁,渣土处采取人员定岗与智能监控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实行全天候、全时段、全方位、无盲区不间断巡查执法,有效地掌控了各个运输环节的违法行为。建立网格制度,细化责任分工,逐步实现建筑垃圾处置管理由点到面、由表及里、全面覆盖。
   三.后发先至,创新管理
   自2017年,我市全面推进新型智能渣土车辆更新换代工作以来,已新上智能渣土车80余台,审核成立了10家渣土运输公司,全面规范渣土运输市场管理,极大程度改变的市区渣土运输“乱、旧、后”的局面。前往上海、常州等地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不断吸收经验与创新,迅速成为周边城市建筑垃圾处置典范。
   四.科学处置,资源利用
   为更好服务循环经济发展、推进节能减排和实施可持续战略,遵循“无害化、资源化”的处理原则,渣土处联合海州区城管局建立装潢垃圾分拣中心,并已投入试运行。整套设备通过人工和机械的结合,将装潢垃圾进行分解。我市还将建设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厂,建设处理规模在100万吨/年,极大程度满足我市日益加快的发展节奏。
   五、整风肃纪,警钟长鸣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整风肃纪,正风反腐,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的有效载体,是提升科学决策、高效执行、内外监督水平的重要保证.着力打造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执法队伍,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转变工作作风,改变精神面貌,增强服务理念。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