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5/31 16:10:45   来源:市总工会 刘丽基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闫振华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会议,并就深入贯彻省、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从严从实推进活动富有成效开展活动提出要求。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闫振华从十八大以来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如何认识现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解读。
   丁维杰要求,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共识。要从工会整体工作上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推动工会工作高质发展。
   丁维杰强调,工会干部要从自身抓起,切实解决市委提出的“七个不”问题(精神不正、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把握正确方向,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投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来。
   丁维杰指出,工会干部不仅要在培育新优势上解放思想,发挥工会系统的政治优势、法律优势、组织优势、队伍优势、先发优势,还要在打造新特色、开展新服务、选树新典型上解放思想。紧密围绕提升职工素质、服务职工需求、建设职工之家三个工作重点,着力建设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
   丁维杰要求,市总党组成员和各级工会党员干部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调查研究,切实解决问题。要持续推进工会改革,严格增“三性“,去“四化”,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真正把工会主业主责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站内链接:
2018/10/15 16:53:04
2018/9/17 15:15:57
2018/9/3 9:20:48
2018/8/17 9:49:57
2018/8/13 9:47:19
2018/8/7 16:52:41
2018/8/3 9:21:52
2018/8/3 9:14:26
2018/8/3 8:49:48
2018/8/2 10:2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